close

過年時候,找了一天又坐了高鐵到了得義家囉
(高鐵坐到新竹站,再坐高捷接駁車到家樂福站下車即可,它就在家樂福後方)
因為真的好吃好吃
但這可是老公第一次造訪唷

他的裝潢可以看我之前介紹的唷 一訪得義家

新貨到的菜單都會放置在桌面上的小立牌上唷
讓客人可以來嚐鮮





依舊有我最愛滿滿玉米的濃湯囉
最喜歡玉米濃湯內有一大堆玉米
這樣才好吃啦




接下來是地中海式燉海鮮
真的是滿滿一小鍋唷
而且海鮮很新鮮,連我這種不太愛吃海產的人都覺得很可口





不可不吃的還有這個起司麵包唷
很厚功的它





今天我改點了羅勒松子嫩雞義大利麵
雞肉很嫰很鮮也很順口
麵條依舊很Q




老公點的是我第一次造訪時的火烤燻鮭魚義大利麵
新鮮鮭魚又不鹹




甜點部分,提拉米蘇真的是必點
因為它很綿喔,那時候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們還想給他打包帶回家哩
另外,新的水果奶酪,上面鋪滿了水果唷
一看就心情很好了啦
也是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